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北党校严把教学关,狠抓意识形态不放松
发布日期:2018-09-03

  市北党校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教学首要任务,坚持党校课堂讲纪律,无“杂音”。一是优化培训设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课程、班次和教材,加强党性教育,开设了专门的党性教育课程。二是注重授课教师聘任。聘任的教师必须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专业知识丰富,勇于理论创新,具有探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三是完善培训评估。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以增强学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要标准,以科学的量化评估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四是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对外宣讲。注重教师深入宣讲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内容,引导党员教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校教师也姓党”,自觉维护党的威信、维护党中央权威。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