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区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党的97周年生日之际,城阳区委党校举办庆祝建党系列活动。

  一、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6月25日,以“三会一课”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学习党章党规,由教务处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党章与纪律建设》,对中共一大以来党章中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给予全面的阐释。举行学党史讲微党课活动,讲述李慰农、徐子兴、“青岛惨案”等青岛党史的故事;学习蓝天救援队、张式瑞等道德模范先模人物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政治觉悟。

  二、开展党员“读书日”活动。为感悟红色经典,培养阅读兴趣,提高文化修养,区委党校为全体党员购买了88本4400多元的红色经典读物,并于5月份开展了“经典图书漂流活动”,6月22日,区委党校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读书沙龙”分享会,对读过的图书进行了分享。通过读书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文化内涵,坚定理想信念。

  三、开展党员“公益日”活动。6月2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支持我区慈善事业发展,校党委组织发动全体党员进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全校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6月28日,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流亭街道李家女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带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四、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6月29日,区委党校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践行誓言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为6月、7月入党的8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校党委还为每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册,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学习楷模先进事迹等形式,让党员们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党委书记王先良在会上致贺词,希望党员们牢记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争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