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即墨区委党校三项举措贯彻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6

  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即墨区委党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三项举措认真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边祥慧部长在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中共青岛市委党校2018年业务指导工作意见》等,领会讲话和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党校工作。二是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将习近平山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边祥慧部长在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中共青岛市委党校2018年业务指导工作意见》等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和精髓,为下步贯彻落实打好基础。三是拟定报告向区委汇报。根据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下步工作,拟定贯彻会议报告,向即墨区委和区委主要领导汇报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即墨区委党校贯彻意见。下步,即墨区委党校将按照全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继续开展全员培训、精准培训、科研咨政、加强队伍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建设一流县区党校,为即墨区党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