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党校咨政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发布日期:2018-07-06

  近期,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新旧动能转换研究中心和中共城阳区委党校联合组成的调研组,对青岛动车小镇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打造我省3000亿元规模化动车产业集群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获得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同志的肯定性批示。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活动,自觉履行好参谋助手建言献策重要职责,城阳党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城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组织教师重点对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出成果、出精品,积极为城阳高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部中心区”贡献智慧。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