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党校开展“书香作伴•与文明同行”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8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理论素养,充实工作动能,共创书香校园,4月份,莱西党校在全校开展“书香作伴·与文明同行”读书月活动。

  读书月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读书活动,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干事能力,积极开展“绿色崛起·与文明同行”的系列活动,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内容及形式:一是推荐一批阅读书目。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党校特色,重点围绕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业务知识等内容,充分发挥校图书室阅览室作用,组织教职工进行“选经典、荐经典”,积极向广大干部职工推荐部分学习书目,同时有选择地推荐干部职工自荐的好书。二是开展读书心得征集活动。全体教职工结合自选书目或在推荐书目中至少选择一本原文原著,深读细读,静心钻研,并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文章。三是举办读书交流会。以处室为单位选取优秀作品,展示读书笔记,交流读书心得和感言。

  通过读书月活动促使广大教职工主动融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会读书的学习氛围中来,使全体教职工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