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北党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04-20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是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市北区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计划安排,4月6日至10日,中共市北区委党校成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班(第一期),以该区处级领导干部为对象进行了专题培训。根据安排,在4月20日之前,市北党校将连续举办四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班。

  培训期间,学员集中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市北党校特邀青岛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宪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党和国家工作焦点的理解把握更加准确、理论思考更加深入、贯彻决心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学习的领头雁,坚持反复学习、经常学习、深入学习,为党员干部做表率;要做好贯彻的实干家,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把自身工作推向深入。

  此次学习班学风扎实过硬,班级管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学员在校期间,所在单位一律不安排出国、参加会议及其他公务活动”的规定,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无故不参加学习、擅自离校、请假逾期未归,视为旷课,学员旷课一次,取消培训资格,以优良的学风保证了学习成效。

  据悉,市北党校全年将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至少26期次,这些培训班次中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努力扩大学习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