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党校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试讲
发布日期:2018-03-1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校培训内容的正确政治方向,打造精品课程,促进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莱西市委党校按照“三轮试讲管理制度”要求,于2018年3月9日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体试讲活动。

  此次试讲活动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3名教授和市直有关理论政策研究部门3名专家组成评委团。8名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试讲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点评,着重围绕基本观点、基本理论、整体框架、逻辑关系、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和实效性、教学方法和艺术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试讲、讲评结束后,评委填写《集体试讲测评表》,统计成绩并整理归档,作为评选“名师”、“名课”的参考依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