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7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立足实际,抓好科研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一是组建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研小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并在此基础上确定2018年校级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同时,在校园网站、党校通讯等平台开设理论研究成果交流展示专栏,为推动实际工作提供决咨参考。

  二是为全区宣讲团撰写宣讲教材。撰写教材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区区情紧密结合的原则,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分为八个专题,进行编写八篇教材。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区建设发展,努力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担当新时代使命任务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编撰八个专题、10万多字的宣讲材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资料汇编》,并印制成册,作为区宣讲团的教材。

   三是在研究学习的基础上,密切结合新区的实际和区情撰写论文,阐述和探讨党的十九大在政治、理论和实践上取得的成就和贡献,已形成《进入新时代的冲锋号角,开启新征程的壮丽诗篇》、《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等论文近20篇,提报到青岛市委党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同时,在新黄岛发表8篇有关党的十九大理论文章,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理论引领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