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区委党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7

  崂山区委党校作为培训轮训干部的主渠道、理论宣传的主阵地,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走在前列,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统领党校一切工作的主线,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优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掀起热潮。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校领导班子切实负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责任,做到带头学习,以此带动全校学习的热潮。开展全校集体学习、党员集体学习、教学口以及行政口集体学习,通过专题学习会、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做到反复学、深入学,积极抓好文本研读和集体备课,营造了在工作中促学习,在学习中干工作的浓厚氛围。

  二是纳入教学布局。在教学安排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作为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贯穿融入主体班次教学安排,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三是深化理论研究。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传和阐释工作,组织教研人员进行基础理论研究和专题研究,在《新崂山》推出一批有深度的理论文章,深入解读报告精神。同时,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结合我区实际,组织力量深入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高水准的研究成果。

  四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基层宣讲,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干部群众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基层宣讲上,力争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深刻而又深动,解惑而又解渴,精准解读、全面解读、深入解读,切实担负起理论宣讲主力军的职责。同时,利用校园网、教职工支部微信群和党校电子屏、宣传栏等多阵地平台,开展形象化、立体化的宣传报道,形成正面宣传声势和强大的正能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