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北党校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7

  为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全面准确解读十九大精神,提高理论宣讲质量,日前,市北区委党校精心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筹备工作。

  一是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收听收看省、市领导干部会议和中央、省、市宣讲团报告。市北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收看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就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校委会进行全面部署,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领导干部会议及中央、省、市宣讲团的报告。全校教职工表示,要向各级宣讲团宣讲同志学习,做到把握全局有高度、拓展思路有广度、分析阐述有深度,联系实际有力度。

  二是选派教师赴北京、泰安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市北党校共派出骨干教师10名参加外出培训,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切实领会了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主体班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思想基础,确保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组织开展骨干教师集体备课,掀起一轮学习热潮,精心筹备宣讲工作和主体培训班。党校教师学成归来后,校领导统筹安排,根据各位教师自身专业特长,筹划一系列专题课,教师们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备课工作中,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并召开集体备课会议,组织骨干教师新课试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课程实效。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