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平度党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

  平度党校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一是多途径学习。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此基础上,教研人员反复学习报告原文,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安排教研骨干分批参加上级党校、高校举行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深化学习效果。在全面系统学习基础上突出重点,聚焦新思想、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和党章的新内容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

  二是深入研讨。组织教研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实践新路径、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建党新思路、历史新意义、表述新界定等新内容,深入研讨,重点解读,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设计专题。通过研讨,针对即将进行的宣讲设计一批适用性、实用性、贴近各层次群众需要的宣讲专题,组织教师备课,为下一阶段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做好充分准备

  四是研究工作。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对党校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结合新的目标制定近期工作计划、长远工作思路,并尽快落到实处、贯彻执行。要改进工作作风,苦干实干,踏实奋进,用良好的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平度干部教育培训献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