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党校调研报告获市委书记批示
发布日期:2017-09-30

  莱西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庄增大同志对莱西党校教务处调研组封春艳、张娟、范雪梅同志撰写的调研报告《我市品牌农业发展现状分析》作出批示:请政府有关部门阅研,并采取行动。

  调研组对莱西市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调研,走访10多个乡镇、街道,实地考察莱西市有一定影响力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特色基地,深入青岛五谷康食品营养科技有限公司、鲜多多有机农场等十几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了莱西市品牌农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品牌农业发展的对策和建议。

  这是莱西党校教研人员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咨政服务、党校教学、理论研究的实际需要,深入调查研究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为教学、课题研究和咨政研究提供支撑的重要成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