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工作组到平度党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8-31

  7月24日下午,根据省委党校下发的《关于实施“2+1”牵手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由省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段峰、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范大伟组成的“2+1”牵手计划工作组到平度党校开展“2+1”牵手计划交流活动,平度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明光同志做了专题汇报,党校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推进“2+1”牵手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党校校委会2017年度工作要点部署要求,推动教师和管理人员牵手基层党校,了解情况,调研问题,锻炼队伍,总结经验,通过多种形式为基层党校提供有益的借鉴。 平度党校及时传达领会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精神,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积极配合“2+1”牵手计划的开展,并向工作组做了专题汇报。

  平度党校党委书记李明光同志从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工作:一是近几年平度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二是近几年平度市委党校工作创新及亮点情况;三是对上级党校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

  听取汇报后,省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段峰、办公室副主任科员范大伟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创新和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平度市委党校要切实利用实施“2+1”牵手计划契机,加强上下沟通联络,创造条件,确保“2+1”牵手计划顺利进行,努力为把平度市委党校工作推向新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