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区委党校三项举措打造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7-06-05

  今年以来,在上级党校的大力指导和崂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崂山区委党校围绕着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全力推进干部培训提效,促进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狠抓主体班次精品示范班建设。年初,区委区政府提出了要在2年之内把处、科级干部全部集中轮训一遍的目标,并确定了今年党校主体班次培训任务的重点是7期、总计560人的科级干部轮训班。我们以打造主体班次精品示范班为带动,通过加强学风管理,优化课程体系设置,创新培训方式,以扎实的举措提升培训实效,呈现出“7个一”的新特点,即:第一次全程统一着装半军事化管理;第一次连续十天全封闭式培训;第一次早晚均安排军事训练项目;第一次系统设置晚间集中思辨研讨;第一次实施结构化研讨教学;第一次实施学员在校培训量化考核;第一次实施立体化“互联网+培训”管理。目前已成功打造了3期示范班,反响良好。

  二是注重精品课打造。通过集体备课、专题研讨、新课试讲等环节打磨精品课,在以往的基础上新打造了区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新旧动能转换等二堂精品课,并承担了全区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截止5月,共进行精品课宣讲20场次,受众党员干部4700余人次。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倡导全程无缝隙服务理念,积极做好其它各部门专题培训的服务工作,通过实施培训班项目负责制、总务教务双值负责制、跟班跟餐跟宿制等举措,抓好会议、住宿、餐饮等“窗口”服务领域的管理,全程跟进服务,为学员提供了一流的管理和保障服务。截止5月10日,共承办了全区各级各类培训班次36期、6039人次,受到了学员和派训单位的普遍好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