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即墨市委党校举办“农村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4-12

  3月19日至21日,即墨市委党校举办鳌山卫街道2017年党员培训班,共培训1600名村两委干部、普通党员和街道机关工作人员。

  培训期间,为学员讲授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内容,重点结合村庄实际阐述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要求。同时,为帮助基层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即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课堂上穿插讲解了“13456”总体发展思路等市委提出的新理念和新举措,促进学员更好的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