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张杰到平度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2

  3月20日上午,平度市委书记、党校校长张杰一行到平度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张杰书记实地察看了平度市委党校教学、办公场所以及学员宿舍、食堂环境,并听取了平度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明光对党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张杰书记对平度党校2016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党校在教学、咨政、科研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一是在教学中突出主业主课。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要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核心是突出主业主课。平度党校工作的重心必须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增强授课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打造平度党校自己的特色品牌。

  二是充分发挥科研咨政作用。要突出科研为教学服务,为平度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进一步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和硬件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党校整体教学科研水平。

  三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平度党校目前所需的科研办公场所、学员教职工食堂、学员宿舍等服务设施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增强服务功能,学员学习、就餐、住宿各项生活服务设施和校园环境要积极完善和改造,争取为学员和教职工创造优雅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