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即墨市委党校深入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30

  一是按照市委要求开展集中学习。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组织全校教师职工集体收看了中央、省委、青岛市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安排教师参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理论骨干培训班,共培训4人次、64课时。

  二是开发研讨专题课程。在深入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点,及时组织骨干教师备课,开发《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分别于11月8日、15日组织全校教职工听课评课,为外出宣讲把好课程关。

  三是深入基层宣讲授课。为把全会精神及时准确的传达到基层,11月初,党校教师便受邀到即墨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服装工业园管委等处宣讲全会精神;11月22日,5名教师入选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占宣讲团三分之一,截至目前,已到5个镇、街道宣讲,听讲人数900余人。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