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党校在山东省党校系统管理学年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08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管理学部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承办的2016年全省党校系统管理学年会暨“山东省社会管理创新软科学研究基地”学术研讨会在中共德州市委党校召开。全省党校系统从事管理学专业教学科研的专家教授共94人参会。

  开幕式上,德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兴江致辞,省委党校管理学部主任戚汝庆发表讲话。随后,省委党校管理学部刘淑珍教授作了题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主题学术报告,就社会治理理念转变及创新发展等问题作了深刻缜密的学术探讨。八位来自各市、县党校的代表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校管理教学、科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咨政研究、第三方评估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分组围绕社会治理创新、智能化管理、精准扶贫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在本次研讨会论文评选中,城阳党校《社会治理创新视阈下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创新社会治理格局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新思考,构建和谐人居环境——以青岛市城阳区为例》《从创新社区公共服务体系的城阳实践谈开》《基层社会治理视阈下的协商民主》五篇论文均荣获一等奖,在推动山东省社会治理创新层面聚智献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