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区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集中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7-05

  为全面加强全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提高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合格党员、合格社区干部,在建党95周年之际,区委党校和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三期“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集中教育培训班”。培训班充分运用沂蒙老区的优势红色资源和宝贵精神财富,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分别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参训基层干部深深地被“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所感动,从心灵深处迸发出为党尽忠、为民尽责的热情,有力的推动了基层干部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