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到青岛平度市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06-14

  6月7日至8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一行5人到青岛平度市委党校调研基层党校情况。徐校长一行在视察校园建设、教学设施等情况后,听取了平度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明光关于平度市委党校近几年争创一流党校情况的汇报,特别对基层党校普遍存在的教师待遇、职称设置、班次设置、学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调研,并要求基层党委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加以贯彻落实。最后,徐校长对今后市(县)党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开齐办全主体班次,特别是要加强对优秀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培训,保证培训时间;二是要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特别是要加强对农村干部的培训轮训;三是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提高基层党校教师的素质和水平。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中等陪同进行了调研。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