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黄岛区委党校开展“聚焦新区”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8
  为充分发挥区委党校科研咨政职能,及时发现、研究、总结、宣传、推广新区各级、各部门的独特工作亮点和创新经验,黄岛区委党校党委决定2016年在全校深入开展“聚焦新区”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的重要目标是力争实现“四个一”:形成一种机制、铸造一支队伍、创造一批成果、巩固一片基地。主要采取“两定一跟踪”方式:一是“定点”调研,即选取某个镇(街)、功能区或区直部门蹲点,进行全面综合性调研;二是“定向”调研,即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一个或几个专题进行定向调研;三是“跟踪”调研,即对“定点”单位和“定向”课题进行长期持续跟踪调研。本次活动时间为八个月,分四个阶段。目前,已经进行全校动员,并且完成申报近20篇调研报告。本次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观摩等形式,及时了解调研对象的动态信息,把握、分析其内在规律性,为科研咨政出精品打牢基础,为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