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党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5
  近日,崂山区委党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四项活动,扎实推进活动迈向纵深。

  一是上一堂廉政党课,由校主要领导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共产党人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党课;二是开展新《准则》《条例》知识在线测试活动,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网上在线测试,采取网上在线答题、现场统计考试成绩、拍照存档、个人签字确认等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新颖而有效的廉政理论教育和廉政知识学习,加深了对《准则》和《条例》的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三是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发挥党校优势,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把党风廉政教育内容融入到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中,同时到机关各部门及街道、社区开展了廉政宣讲活动。在党校“选学菜单”上融入廉政教育内容,不断强化全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四是营造风清正气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环境,先后通过校内、校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开展廉政教育的宣传,营造了严纪律、守廉洁、促发展的廉政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全体教职员工从思想和行为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他们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将会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根基,在全校形成了廉洁从教、廉洁办公的清廉氛围。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