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乡村振兴齐鲁论坛分论坛暨TOP30论坛在青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1

  2020年12月5日,“乡村振兴齐鲁论坛分论坛暨TOP30论坛——乡村振兴的基层实践与理论发展研讨会”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举行。论坛由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共同举办。


  此次会议以“乡村振兴的基层实践与理论发展”为研讨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要批示精神,通过山东、浙江乡村振兴典型对各自实践道路和方式的总结介绍以及专家学者的研讨交流,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提供基层首创案例、政策制定参考和学术理论灵感,为我省进一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出政策建议。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育长王军,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涛出席。


  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中国乡建院和山东大学、省委政研室、省农委、省农科院、山东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与来自浙江、山东两省部分镇、村、企代表汇聚一堂,分享交流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心得。论坛启动了“乡村振兴牵手计划”,发布了“乡村振兴牵手计划”倡议书,12位专家被聘任为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济南市历城区彩石街道、鲁商乡村发展集团分别签署共建调研实践基地协议。论坛由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育长王军主持,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涛作总结讲话。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