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02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51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纪委、监察部关于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学习。

  李玉珍同志就贯彻落实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对于搞好教学科研工作和办好党校、行政学院的重要意义,并将两个会议精神和全市党校校长会议精神作为2013年学校工作的指导和依据。二是高标准制定工作要点。各部门要认真查找部门、全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扎实的整改措施。三是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抓紧时间完成备课说课、国家课题申报、假期调研安排、联欢会筹备、走访老同志、基建改造等工作,力争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