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岗位创一流”活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12-20

 
  12月19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岗位创一流”活动交流会在多功能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晓平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7位同志分别代表部门和个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李玉珍在讲话中,就全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岗位创一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前期广泛学习培训宣讲的基础上,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四型”党校建设。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熔炉型党校上;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质量型党校上;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创新型党校上;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严谨型党校上。三是要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岗位创一流”活动取得更大实效,学校整体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