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加强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2-12-19

 
  12月17日上午,第四期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加强社会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312报告厅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学武出席开班式并就全面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了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主持报告会。各区市和市直单位分管与社会管理工作相关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徐学武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部署、新要求,指出了当前社会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分析了“五位一体”的社会管理体制的内涵,对我市加强、创新社会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期培训班还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炳香,上海政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严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学研究部法律与人文综合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哲昕作辅导报告。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