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1年部门年终考核总结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1-12-14

  12月13日上午,按照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我校在综合楼515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部门年终考核总结评议会。校领导和各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今年工作和内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李玉珍在讲评中对我校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善始善终、高标准完成全年收尾工作,在结合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问题的基础上,根据党校工作条例和上级工作要求,积极借鉴兄弟党校的经验做法,认真谋划好2012年的工作,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校领导和全体部门负责人进行评议打分。

  会后,组织人事部与校纪委的同志及时汇总考核评议情况,并按要求量化赋分排序,将考核情况报校党委研究,确定考核结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