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40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11-28

  1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第4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围绕党校教学和管理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志强出席会议。教务部、进修部、教学组、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及该班组织员、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学员们对我校近年来在打造“风清气正的学府、锤炼党性的熔炉”以及深化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师们的业务水平和认真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制度化的教学管理和精细化的后勤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学员们还针对提高党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员评优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玉珍在总结发言中对学员们的肯定表示感谢,对第40期中青班学员党支部的工作和该班在党校期间的学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党校在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学员管理等方面争创一流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的学习培训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干事创业,争创一流,取得更大的成绩。她强调,就学员提出的有针对性的建议,学校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