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第40期中青班举行党性教育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1-11-24
 
  11月22日下午,第40期中青班举行党性教育总结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汇报会上,第40期中青班5个组的学员代表李义波、张会佐、孙伟青、庄建蓉、赵军等先后汇报了在走村入户、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分析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该班党支部书记陈智海同志代表支部总结汇报了中青班前段时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走村入户、党性分析等系列党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和收获。

  李玉珍在听取汇报后对第40期中青班开展的系列党性教育活动以及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性教育是党校的必修课,是党校教育的核心和灵魂。第40期中青班结合党校学习,通过实地社会实践体验活动,学到了很多在办公室里学不到的东西,增强了宗旨观念、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她强调,我们搞党性分析,加强党性锻炼,最核心的是两个问题,一个是理想信念,一个是清正廉洁。中青班学员都是活跃在青岛市各条战线的骨干力量,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群体,大家一定要珍惜组织培养,不辜负组织期望,把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作为自觉行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是党性最核心、最重要的内容。我们也看到有少数干部包括担任相当职务的领导干部,禁不住诱惑成了阶下囚,就是这“三观”出了问题,最后堕落成腐败分子。因此,对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地位越高、权力越大,做领导工作的时间越长,各种诱惑随之增多,被腐蚀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如果我们不能经常地很清醒地认识和把握这“三观”,那就有可能要出大问题。希望大家踏实工作,加强学习,勤政廉政,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取得更大成绩。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邹杰,市委党校进修部、教务部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