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07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0-10-20
 

  10月16日,2007级领导干部在职研究生班毕业典礼在我校教学楼A3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07级在职研究生班经管专业、法学专业的124名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振海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经济管理专业和法学理论专业两个班的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回顾了三年研究生班学习的难忘经历,并对给予他们关爱和培养的党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李玉珍在讲话中首先对2007级在职研究生班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大家把毕业作为新的起点,把终身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坚持下去,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政能力,把在党校学到的理论和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勇于实践,努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实现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率先打造经济文化强市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旗添彩,为党校增光。


   最后,校领导向19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同志逐一向每位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经管和法学专业两个班的全体学员还分别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对党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