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指导教师制总结会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0-09-20
 
  2010年9月17日,我校召开指导教师制总结会,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标志着新一轮指导工作正式启动。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林东、王振海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仁水同志;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部及各教研部负责人;各指导教师和被指导的青年教师等。会上,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就两年来指导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发言,指导结对教师签订了指导目标责任书,李玉珍同志做了重要的讲话。会议由葛仁水同志主持。
  
  李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指导教师制开展两年来的情况,强调了实施指导教师制的必要性,肯定了指导教师制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指导教师要有责任心。要热心,要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帮助青年教师成长。要全面,不仅在教学科研上指导,还要在思想和生活上指导,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帮助解决,该表扬的表扬,该批评的批评。二是青年教师要有事业心。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敬业爱岗,铺下身来全力投入到工作中。要虚心,广泛听取指导教师和同行等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提高能力水平。还要有科学的方法,明确目标,锲而不舍,厚积薄发,争取早日成才。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