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中央党校韩保江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0-09-16
 

  9月15日下午,中央党校韩保江教授来我校作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及宏观政策走向”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孙林东副校长主持。


  韩保江教授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系,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多家高校兼职教授。在报告中他首先分析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的六个主要特点,然后阐述了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的六个方面存在的深层矛盾,最后提出要权衡利弊,努力寻求有效的宏观政策,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八个方面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发人深省,使学员和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我校全体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