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第二十三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0-06-12
  
  6月11日上午,第二十三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结业式在我院综合楼216报告厅举行。结业式由市人事局副局长、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德富主持,王振海副院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第二十三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班长代表全体学员汇报了培训期间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
  王振海副院长在讲话中对第二十三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习和组织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员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做学习型的干部;二是要勇于实践,做创新型的干部;三是要强化公仆意识,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第二十三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并与有关领导合影留念。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