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三十七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5-18
  
  为了加强和改进我校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听取学员意见,了解学员需求,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十七期中青班学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林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第三十七期中青班党支部成员畅谈了在党校学习期间理论学习、驻村入户、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学员们对我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师们的认真敬业精神和严谨治学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校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对采取案例式教学、实行开放式办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在认真听取学员党支部成员的发言后讲了话。李校长首先对本期中青班开学以来的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对党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李校长指出,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在争创一流党校的过程中培育并形成了“育人咨政”的党校品牌,“忠诚、创新、卓越”的党校精神,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党校工作进一步创新和发展,在争创一流党校中继续努力,更好地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李校长殷切的希望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成长,在学习和工作中作出更好地成绩,为青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部、进修部、行政管理部、教学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