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09-06-09
 
  6月5日,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15组组长邹静,成员黄海宾、李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同志主持。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梳理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与思考,认真查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查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一流党校”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并都积极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从党校建设与发展的实际出发,紧密联系个人和分管工作的实际,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党校事业科学发展的观念、体制、机制、作风、工作思路以及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吸取经验教训,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最后,李玉珍同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实事求是的评价。

  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15指导检查组组长邹静同志在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认为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础工作非常扎实,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非常鲜明,会议气氛活跃,大家态度认真、发言诚恳、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良好目的,为下一阶段的分析检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校领导班子成员孙林东、王振海、翟生伟、葛仁水同志参加会议。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及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