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日喀则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09-06-02
 
 
  日喀则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为青岛市对口支援计划的一部分, 6月1日上午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惠新安,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日喀则市市委书记华玉松,市经合办副主任王锋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惠新安介绍了青岛市情,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援藏的情况。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经合办对本期日喀则市中青班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希望广大学员在青岛学习培训期间,多学习,多看看,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华玉松对青岛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经合办对本期日喀则市中青班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日喀则市中青班学员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提了三点要求,要求学员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日喀则市中青班学员代表,日喀则市副市长朱堂代表全班学员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严于律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开班式由李玉珍主持,她代表市委党校对日喀则市中青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日喀则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组织员参加了开班式。

  据悉,2009年6月1日至6月11日,日喀则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将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业开发、农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内容在我校进行为期11天的学习。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