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全市党校系统召开大会为首届26位获评名师命名
发布日期:2021-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名师工程”为抓手,切实推进党校系统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各级党校办学质量,2021年12月29日,青岛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全市党校系统首届名师命名大会,为获评名师的26位同志颁发名师证书。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关于命名全市党校系统首届名师的通报》,并为26位名师颁发证书。五位名师代表赵立波、刘桂英、李志强、苏洁、丁爱梅同志先后作典型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总结了好经验、传递了好做法,体现了正能量,展示了党校教师坚持不懈、刻苦钻研、潜心治学的坚强毅力和忘我精神,展示了党校教师砥砺过硬政治品质、磨练教研咨基本功的思想情怀、为全市党校系统教师树立了榜样标杆。


  王中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自觉对标对表党校名师标准;要坚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争当党校“名师”;要坚持尊重人才、珍惜人才,精心培育党校名师;要坚持比学赶创全国先进,以党校名师引领各项工作勇攀高峰。


  会议要求,当选名师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并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典型引领及“传、帮、带”示范作用。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师要以名师为榜样,勤学苦干,奋发有为,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咨政能力,多出精品、多出力作、多出高端成果。全市各级党校要以名师评选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师资队伍,切实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在“比学赶创全国先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体现党校担当、展现党校作为。


  各区(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副校长、教师代表,以及市委党校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会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