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生学习班学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2日,青岛市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生学习班学员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陈金国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进行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主持开班式。


  陈金国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加快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加强对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年轻干部的教育和历练,培养一批有理想、有格局、有立场、有能力、有担当的后备人才,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持续优化我市法治营商环境,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实力、独具魅力的现代化大都市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撑。同时,他围绕充分肯定“青研班”前期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认识开展好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保证专题培训班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青岛市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生学习班学员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组织员和教务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