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专题试讲竞课
发布日期:2021-11-29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履行好党校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担当,青岛市委党校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开展教学专题招标、试讲、竞课,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进课堂。


  11月26日,青岛市委党校在综合楼405、413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学专题试讲竞课。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校委委员刘小利,各教研部主任、副主任、教授担任评委,参加此次听课、评课。


  为保证试讲效果,教务部坚持早动员、早部署,从选题审核、提纲审核、集体备课个个环节严格把关,保证课程质量。经教务部招标、教师投标、多人竞标,此次共有5名教师参与试讲竞课。试讲中,各位教师就专题框架、授课内容等进行了集中展示,各位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对授课专题进行打分,对课程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就从框架结构、重点内容、语言表述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教师进一步打磨课程,提升授课质量。下步,通过试讲的课程将全面进入主体班次课堂。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