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高善武来我校作《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 打造长江以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新标杆》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11



  11月10日上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应邀到我校作《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 打造长江以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新标杆》专题报告,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详细介绍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现状以及发展民营经济的主要措施、系统梳理了国内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以及发展的差距、分析提出了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对策建议。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依托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等战略平台,以创建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为抓手,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创造力,释放民营企业活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我市成为我国长江以北地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新标杆,在“稳定增长、扩大开放、深化改革、共同富裕”中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