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全市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8日,全市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216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展旭杰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教务部副主任王彩芸同志主持开班式。


  展旭杰指出,党性教育是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干部素质,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保持战斗力生命力的根本要求和重要途径。此次研讨班是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党校承办的全市首期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也是列入年度计划的主体班次。举办这期专题研讨班的目的,就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重要指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干部党性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展旭杰强调,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将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锤炼过程,是共产党人一生的必修课。开展此次专题培训,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真本领,善于识变应变,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秉持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把对党和人民的赤诚转化为勤勉尽责、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他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举办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的重要意义、用心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


  全市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组织员及我校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