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青年博士团开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学员访谈
发布日期:2021-11-08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助力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党校青年博士的理论优势和专业优势,2021年11月5日下午,青岛市委党校青年博士团在图书与文化馆学习书吧组织举办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学员访谈会。


  为组织好此次访谈,青年博士团专门围绕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设计了调查问卷和访谈题目,并特别邀请第4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修班相关的学员代表参加访谈。访谈会上,青年博士们与学员代表就我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如何进一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深入地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下一步青年博士团还将根据访谈情况,积极撰写咨政报告,为推进我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