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吴志成来青岛市委党校作《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吴志成教授应邀来青岛市委党校作《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报告,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主持报告会。


  吴志成教授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让·莫内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当代国际关系、全球治理与欧洲治理、中国外交战略、习近平外交思想等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内涵;从中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中国与世界关系发生历史性变化,深刻阐释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并且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战略实践。


  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