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薪火相传 生生不息——青岛市委党校举办新入职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加快青年教职工成长,提升青年教职工专业化水平和能力,9月9日-10日,青岛市委党校举办了新入职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近三年来新入职工作人员20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涛对新入职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及青年教职工成长规律从牢记党校姓党、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争创一流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五名新入职青年干部教师与各自的指导老师举行了庄重而热烈的拜师仪式,签订了指导责任书,新入职工作人员两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展旭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拜师是一种仪式,新入职工作人员要通过拜师的仪式感不断激励鞭策自己,比学赶创、奋勇争先。


  此次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孙志强、市委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授了《青年干部成长路径》、《公文办理基本知识及党委信息工作规律及实践》等专题辅导课程。组织大家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青岛市委党校建校七十年的历史,开展了拓展培训,凝聚了团队力量。


  培训结束后,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同志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总结座谈,9名参训人员代表总结发言。王中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党校的青年一代一是要更加注重学习,学习党校的规章制度、管理方法,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二是要在比学赶创全国先进中做表率,先行一步。三是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特别是党校青年教师在对外宣讲、学术研究等方面更要从严要求,发扬吃苦精神,抓住好时光,更快成长起来。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获益良多,既深化了党性认识,又提升了专业能力,增强了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会谨记校领导教诲和嘱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入职初心,承担职责使命,恪守职业道德,提高工作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比学赶创全国先进作出应有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