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两项信息化工作荣获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
发布日期:2021-09-14

   


    9月13日,以“创见·信息化”为主题的2021信息化发展大会暨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发布会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联合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大数据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在全市报送的二百六十多个信息化案例中,经网络评选和媒体、专家的评审,青岛市委党校报送的“手机一卡通”项目荣获公共服务类“2021青岛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该类别全市只有两个项目获此荣誉。青岛市委党校报送的“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则获得网络安全类优秀解决方案奖。


  近年来,青岛市委党校深入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着力打造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升级版。本次评选中,两个信息化项目同时获奖,充分展示了党校近年来在校委正确领导下的信息化发展成果。下一步将按照青岛市“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比学赶创全国先进单位,坚持“勇立时代潮头”的发展目标,推进党校信息化事业更好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