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举办202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2日上午,2021级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多功能楼会议中心举行。校委委员刘小利出席并作开学动员讲话,在职研究生部负责人李相智主持,2021级在职研究生学员、各班班主任参加开学典礼。


  刘小利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党校自开办在职研究生教育以来,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管理,不断提高在职研究生教育质量,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形象,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小利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自觉性,深刻认识现代领导活动与读书学习的密切关系,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学习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要讲究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有效性,做到学与思相结合、学与用相结合,把书本上的间接经验变为自己的直接经验,把书本上死的知识变为自己活的能力。


  刘小利要求,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维护学习的严肃性,不仅要做读书学习的模范,也要做党性修养的楷模,既要认认真真学习新理论新知识,也要踏踏实实锤炼自己的党性。在未来三年学习中保持空杯心态、摆正自身位置,转换角色,调整心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2021级在职研究生开设经济管理、法学理论、公共管理、党的建设四个专业,录取197名学员。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