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喜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山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于8月21日—29日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全省共评出一等奖4堂课,二等奖5堂课,三等奖9堂课。


  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于慎澄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在众多参评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一等奖”。


  为做好第四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推荐工作,校委会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顶格推进,要求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做好精品课打造工作,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清单。校领导全程参与评课打造,精心耐心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教务部按照校委会的要求,在全校各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专门的精品课打造团队,先后组织了30余次精品课打造工作。参与打造精品课的教师加班加点、反复磨课、精益求精,各位评委尽心尽责、精心指导。在全校共同努力下,青岛市委党校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一等奖。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