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08



  9月7日下午, 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主持。


  于玉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关键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提升专业能力,强化担当魄力,汲取为民动力,点燃激情活力,在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展现新气象、履职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于玉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真正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稳思想之“舵”,铸牢为政之“魂”,夯实发展之“基”。要加快提升专业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紧跟前沿“学”,把基层一线作为“教学现场”,深入到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在鲜活的实践场景中学习先进经验、体悟发展逻辑、锤炼过硬本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堵点破题攻坚,提升工作质效。要突出强化担当魄力,善于在工作中找问题,在党建上找原因,在改革上找出路,制定一流的奋斗目标,拿出一流的攻坚措施,开创一流的工作局面,努力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开、有影响的“品牌”。要不断汲取为民动力,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深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充分点燃激情活力,牢记共产党人使命、人民公仆身份,弘扬奋斗精神,永葆奋斗底色,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努力在更大平台上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学典礼。第58期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4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5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各区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以及市委党校教授、副教授、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