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青岛市委党校喜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精品课
发布日期:2021-09-08

  2021年7月22日至25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组织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精品课暨第五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并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院)务委员会批准,共评出“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精品课”23堂课。


  青岛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刘桂英教授的“《共产党宣言》导读”在众多参评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精品课”。这是我校继2014年获“全国党校系统第三届精品课”、2016年获“全国党校系统党性教育精品课”后,再次获得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最高级别的教学奖项。


  为做好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六届精品课推荐工作,校委高度重视,顶格推进。副校长、一级巡视员王中要求举全校之力打造精品课。精品课打造过程中校领导全程参与听课、评课,精心提出指导意见。教务部按照校委的要求,在全校各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6个精品课打造团队,先后组织了30多次精品课打造活动。参与打造精品课的教师加班加点、反复磨课、精益求精,各位评委尽心尽责、精心指导。在全校共同努力下最终获此殊荣,我校获精品课数量位居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前列。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