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院要闻
我校荣获2020年度青岛市无烟示范机关
发布日期:2021-05-31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 为提升人民群众烟草危害健康知识水平, 市爱卫会于5月28日在城阳区举办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集中宣传活动。在校委会的领导以及各部门控烟监督员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2020年度 “青岛市无烟示范机关”荣誉证书。


  在今后工作中,我校将再接再厉,努力向创建省级无烟机关标准看齐,营造文明无烟的机关环境,充分发挥党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校文明绿色的良好形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